Saturday, May 20, 2006

成都女人-序


影子
成都现在是个很时髦的字眼,这是我以前可没想到.网上到处都是有关成都的贴子,小吃,美女,醉人的生活,还有那几本很火的网络小说.把我们这些在异乡的成都人搞得又得意,有紧张.
记得五岁时坐火车随父母从昆明搬到成都,看到火车站站牌上成都两个字,觉得害怕,陌生. 这种感觉长达十几年,直到高中才觉得自己真的在这个城市轧了根,才和这个城市融为一体,才觉得这是我的家乡了.
太多人写成都了, 看了,觉得很亲切但好象和我的成都又不太一样.千人千面嘛. 那就写写给自己看喽.这些女人都是和曾经我生活在一个城市的,都是我成都的记忆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