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07, 2006

星期日的单身生活

这个周末,日上三竿,才爬出被窝, 不是我懒, 实在是难得一睡啊. 然后读小文两三篇, 吃午饭一两碗上网逛到手软. 外面却已是春光明媚, SAN LEANDRO的五月阳光啊, 在窗外向你招手. 开车4 miles 去了我家附近的 Marina Beach, 这是片太平洋海湾,对面是旧金山城,旁边是OAKLAND。
春风正打中我的头啊!

照片拍的有点歪吗, 但还是欢迎你来呀
亲亲小家 , 绿化工作还不错哦
请到我家来吃棕子吧, 是我亲手包的哦,Surprise 吧 别老待在家里啦, 快滚出去了, 外边这么美, 晒晒太阳吧

偷拍小飞侠,搞到他一脸无奈啊.


王二嫂的幸福生活
火红龙舟队,为端午节集训.
社交的花蝴碟 (SOCIAL BUTTERFLY)

一架飞机从头降落, 行人依旧从容.

No comments: